首页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16-06-17点击:

      按照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学院多举措扎实抓好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学习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

      如何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转化为工作常态?学院坚持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将“两学一做”制度化,融入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通过开展党员自学和集中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学院总支书记讲党课等形式,引领党员自觉参与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来;同时,领导干部以上率下、以身作则,紧紧围绕党的中心工作开展学习教育,学院调整成立二个党支部,选举党支部书记。两个党支部,也分别进行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重温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的专题学习教育;利用学院网站,将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的内容进行转载,使广大党员随时随地可以学习,把学习教育延伸到每个人,确保学习教育全覆盖。此外,广大党员职工立足工作岗位、履职尽责,时刻铭记党员身份,主动参与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积极开展党章党规党纪等专题学习,争做 “政治过硬、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