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认真收看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16-07-04点击:

71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在首都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了重要讲话。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院党员,在学院会议室,由院党总支潘德江书记主持,通过网络媒体认真收看了大会直播盛况,仔细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大家纷纷表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走过95年的辛酸征程,以及所取得的巨大成果。尤其是习主席的发言,更是让大家耳目一新,备受鼓舞。通过这次大会,我们也更加意识到到自己所肩负的重要使命,我们要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持创新理论实践,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为全面推进小康进程,为实现“两个一百年梦”而努力奋斗。

最后,潘书记希望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并领会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践行“三严三实”,把“两学一做”落到实处,要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党员同志学习,牢记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不忘本职,继续探索,不忘初心,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