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16-07-17点击:

2016714日,中共合肥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校学术会议中心第三会议室隆重召开,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张效英同志、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胜春同志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张辉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院党总支书记潘德江同志代表上届党总支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上一届党总支开展的主要工作和成绩;回顾了党政如何紧密配合,共同确立学院的发展思路和工作重点方向;回顾了党政如何齐心协力,共同制定和实施学院的“十二五”发展规划,谋划、制定“十三五”规划。报告最后提出了学院今后奋斗目标和努力的方向。

校党委副书记张效英同志在会上发表了讲话,首先肯定了继续教育学院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的领导班子和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从思想、作风、纪律、领导班子等方面加强党的建设;二是要大力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充分调动党员群众的工作积极性;三是要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打造清廉、高效的干部队伍;四是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全面发展,为学校的发展多做贡献。

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胜春同志随后宣读了校党委《关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批复》。

大会通过了《中共合肥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经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由王国美、吴东升、张辉、蒋明权、潘德江5人组成的新一届院党总支委员会。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

会后,新一届院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会议,经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潘德江同志为院党总支委员会书记,并对各委员的工作进行了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