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理论中心组集中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

发布日期:2016-11-04点击:

   1031日上午,在学院会议室,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

    潘德江书记对《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的十三条内容、六种问责情形和七种问责方式进行了通读,并就贯彻落实《问责条例》,进一步落实两个责任,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做了强调。 要求领导干部一要高度重视,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问责条例》作为一项政治任务,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内容。

  二要切实担负起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深化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三要把《条例》学习与两学一做、党风廉政建设目标结合好,把学习《问责条例》纳入党建目标和三会一课重要内容,中心组党员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更加准确、深刻领会好精神实质,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明规矩纪律,改进工作作风,唤醒党员的责任意识,激发党员的担当精神,推进中心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