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赴灵璧县砂坝村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6-11-11点击: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贯彻落实《中国农村扶贫开发纲要(2011-2020)》,推进精准扶贫战略,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好结对帮扶工作。111日,下了半个多月的雨刚刚停下来,合肥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领导和党员代表一行来到灵璧县黄湾镇砂坝村,走访慰问了10户贫困家庭,给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等。

 在灵璧县政府,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德江、院长张辉一行6人与校扶贫办公室副主任、灵璧县副县长李宏国以及县扶贫办、教体局、人社局、高职学校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介绍了该院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的特点和情况,灵璧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灵璧县目前各方面的需求情况,希望今后在师资培养、技能培训、学历提升、合作办学等方面给予重点扶持,双方就智力帮扶进行了细致的交流和对接。

 在当地镇、村干部的带领下,继续教育学院的领导和老师来到沙坝村小学,了解村里的教育情况,并与学生们一起,讨论学习中的问题,受到了孩子们的热烈欢迎。

学院一行人踏着泥泞湿滑的路面,深入贫困、特困户家中,把慰问金和棉被送到他们手中,同时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希望他们能在国家政策帮扶下,奋发图强,早日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