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广大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6-11-14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111011日学院第一、第二教职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分别召开了专题学习会,认真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会上大家进行了热烈讨论,表示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坚决做到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带头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讲政治、守规矩,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全力以赴完成好本单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六中全会明确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是民心所向众望所归,对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领导,确保完成两个“百年”目标有深远影响。全会取得的成果,是十八大以来最新实践的集中体现。全会提出抓住“关键少数”,是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

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根本就是要增强“四个意识”。 要用“四个意识”立身立言立行,做知行合一的表率,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向核心看齐,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用于实践;坚守政治信仰、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从政治上考量、在大局下行动;要落实“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

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是全面从严治党、标本兼治重大制度成果,是党的理论体系的不断完善,是管党治党的新标尺,为提高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