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缅怀革命先驱,汲取精神力量 ---学院党总支赴大别山革命根据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日期:2016-12-02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地开展“两学一做”实践教育活动,强化党的意识,牢记党的宗旨。 1119日,继续教育学院党员在院党总支书记潘德江的带领下赴大别山革命根据地参观学习,缅怀革命烈士,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追寻红色足迹,接受教育洗礼。在红二十八军军政旧址的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庄严肃穆,举起右手,满怀深情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信仰致敬、向不屈精神致敬;在霍山县烈士陵园,同志们敬默肃立,满怀对烈士的崇高敬意和深切怀念;在金寨县革命博物馆,大家认真倾听讲解,观看展馆图片和实物,仿佛将时间带回至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看到一个个中华好儿女在顽强战斗、奋力拼搏;着那些锈迹斑斑的手枪、子弹,大刀、长矛,粗糙简陋的生活用品,大家深深地为先烈们那种克服万难、压倒一切敌人的革命精所深深感动,思想受到了震撼。

追寻红色精神,感悟幸福不易。本次活动为党员上了一堂珍贵的党课,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使全体党员心灵上接受了一次洗礼,思想上受到了净化,为今后的前行汲取了满满的正能量。党员们纷纷表示,革命烈士的坚定信仰、不懈拼搏、热血激昂才换来今天的和平幸福生活。发扬和继承革命精神,需要全体党员同志保持信仰自信、加强自我党性修养、提高服务奉献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让革命精神在平凡中发亮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