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院党总支召开《教育法》和《高等教育法》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16-04-08点击:

47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学习会,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会议由总支书记潘德江主持。

会上,潘书记首先带领大家通读了新修订后的《教育法》和《高等教育法》,逐一重点解读了相关修订内容,论述了对《教育法》和《高等教育法》的理解,并对下一次学习做了具体的部署,潘书记还要求与会同志积极参与学习教育活动,把学习的成效体现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的提升学院的效能建设,更好的服务学生。

最后,张辉院长从继续教育学院的工作角度,阐述了学习新修订的《教育法》和《高等教育法》几点认识,并提出学院要依据新修订的《教育法》和《高等教育法》,认真全面梳理和修订学院的管理制度和规定,进一步完善各项管理办法与措施,创新符合法律规范的政策体系,推进依法治院、依法治教。

 副院长王国美、吴东升,以及学院科级干部参加了本次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