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6-04-14点击:
       413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布置大会,会议由潘德江书记主持。

 潘书记为全体党员详细解读了“两学一做”的学习内容、总体要求、主要措施和时间安排,重点为大家阐述了关于“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具体要求和相互联系,号召大家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全体党员要严格遵守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同时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每位党员都提出了政治、思想、工作、生活等各方面的严格要求。

 张辉院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提出了“三意见”:号召全体党员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两学一做”的学习,推进学习常态化;抓住学习本质,明确“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求全体党员注重实效、敬岗奉献。同时,张院长也对全体党员提出了认真撰写学习记录和心得体会;鼓励大家对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加强学院网站的宣传工作,推荐学习内容,注重媒体引导,营造学习氛围。

 本次学习动员大会,为党员加强理论学习、推动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高党员素质、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