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

发布日期:2016-04-26点击:
    425日上午,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在学院会议室一起学习了毛泽东同志关于《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一文。理论学习会由潘德江书记主持。

毛泽东同志67年前的这篇文章的基本思想历久弥新,对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学习掌握科学的工作方法和领导艺术,学习和掌握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面加强党总支领导班子的思想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切实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仍具有重大的指导意义。

通过学习,大家提升了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对于推动高校全面从严治党,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具有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