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6-05-27点击:

519上午,在学院会议室进行了“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党总支书记潘德江主讲,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潘书记通过“总体要求、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四个板块解读了学院“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开展的思路及内容,详细介绍了党章的历史沿革,要求全体党员做到“经常读,重点读”,练好基本功,联系实际,深入思考。重点阐述了“两学一做”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上的重要性和总体要求,并指出学党章党规要精心研读、边学边查边改;学系列讲话重在结合实际、树立自信;做合格党员重在坚定信念、树立服务意识。把“两学一做”的要求切实贯彻到思想、学习和生活中,强调做人做事要严守法律底线、纪律底线、政策底线和道德底线,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投身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事业中,做一名合格党员。

院长张辉对党课进行了总结,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两个要求:一是做到“两学一做”的长期化、经常化;二是发扬主人翁精神,为学院发展、制度更新建言献策。

本次党课对全体党员起到了鼓舞激励的作用,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起到了推动和深化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