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教职工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1-09-22点击:

915日,学院党总支在西教学楼二楼报告厅组织全院教职工集中学习,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张辉主持。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观影学习了《情·习近平和人民教师在一起》党史故事《九一八档案微视频。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今天的学生就是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主力军,广大教师就是打造这支中华民族‘梦之队’的筑梦人。”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高校教师的勉励和要求,一定能推动更多优秀人才争相从教、教师人人尽其才、好老师不断涌现,为发展具有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现代教育夯实基础。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以黄大年同志“心有大我、至诚报国,敢为人先、开拓创新”的高尚精神为激励与榜样,以“四有好老师”标准为标杆,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言传和身教相统一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相统一学术自由和学术规范相统一,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不负重托、勇担使命,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建设现代化继续教育学院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