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9-22点击:

9月15日,学院党总支在西教学楼二楼报告厅组织召开全院党员集中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张辉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的解读材料,观影学习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准确理解伟大建党精神”和“今天的北斗星光来自100年前”等党史学习教育微视频。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的党徽党旗是中国共产党的象征和标志,维护党徽党旗的尊严,就是维护党的尊严,是每名党员必须履行的政治责任;《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党徽党旗的基础主干法规,是党徽党旗制作、使用、管理的基本遵循;《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充分发挥党徽党旗的政治功能,增强党的凝聚力、战斗力,激发党员党的意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

会议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对党徽党旗政治功能的认识,自觉遵守《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的各项规定,正确佩戴“党徽”、规范使用“党旗”,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做一名让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党员,为建设现代化继续教育学院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