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国际班项目2021级新学员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21-09-30点击:

928日下午,合肥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屯溪路校区西教学楼301报告厅举行国际班项目2021级新学员开学典礼,热烈欢迎来自全省各地140A-LevelHND项目新学员。院长张宝与学院其他领导出席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张宝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向新学员表示热烈地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年来发展情况,与学员们共同分析了接受国际教育的重要意义,肯定了同学们“要成就更优秀的自己”的学习目标。他强调,新学员们自踏入学校大门之日起,就打上了合肥工业大学的烙印,就要自觉树立强烈的爱国、爱校意识,就要自觉接受合工大的校园文化、人文精神的蕴养,弘扬周恩来总理“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宏伟志向,不惧困难、迎接挑战,激励自己成长,增长才干,提升竞争力,逐步树立“独立之能力、独立之人格、独立之精神”,养成客观地思考、独立自主地创造的能力,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重要贡献的人。最后,张院长祝愿大家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新学员、老学员代表也依次上台发言,倾诉勤学苦练力争上游的意志和学成报国奉献才智的决心;新学员家长代表也在发言中表达了家长们渴望孩子学有所成的殷切期待。

黄金华副院长、国际班项目代表也分别表达了对国际班学员们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