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安徽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一行来访

发布日期:2021-10-09点击:

2021年9月29日上午,安徽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张立奇院长等一行3人到访我院,就新时代继续教育改革与创新等工作进行专题调研交流。院院长张宝、副院长蔡灶林等出席了调研会。

张宝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张立奇院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教学管理、服务社会以及“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制订方面工作。他指出,明确自身发展定位和理顺发展所需要的体制机制对于继续教育转型发展是非常重要的。

张立奇院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并就安徽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情况和下一步的发展方向作了简要介绍。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均表示希望建立相互沟通、互相学习的良好合作机制,加强资源共享,充分发挥各自的办学优势,共同促进继续教育事业发展,为建设终身学习学习型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