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11-26点击:

11月24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在西教学楼二楼报告厅组织召开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专题研讨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辉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吴东升代表党总支作专题报告,阐述了做好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强调思想政治工作是党的优良传统、鲜明特色和突出政治优势,是一切工作的生命线,要把做好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作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有效抓手。

张辉书记就如何做好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继续深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强化基层党建,强化责任落实,按照“七个有力”标准做好支部建设,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要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深入开展思想政治教育,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和水平,推动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守正创新发展,以党建示范引领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上,蒋明权、张燕、赵丽欣等同志分别围绕如何加强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和如何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推进学院教学与管理工作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