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帮扶专题调研及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2点击:

11月29-30日,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辉、院长张宝等一行4人,到灵璧县开展帮扶专题调研,到砂坝村看望、慰问对口帮扶的困难户。

在我校挂职干部、灵璧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卫平的陪同下,张辉、张宝一行到灵璧县高级职业技术学校(合肥工业大学技师学院灵璧分院、灵璧县技工学校)开展专题调研和教育帮扶项目对接。学校负责人介绍了灵璧县高级职业技术学校近几年来在合肥工业大学的大力支持下取得的长足发展,提出了需要学院予以支持和帮扶的建议;张辉、张宝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与学校负责人就专业设置、招生形式、合作途径、教学模式等人才培养事宜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形成了初步意向。

在砂坝村,张辉、张宝一行看望了对口帮扶的的困难户,为孩子带去了崭新的书包文具,送上慰问金,并详细了解了该户的生活、治病等情况,鼓励因受伤而留下后遗症的户主树立生活信心、积极康复;并表示学院会持续关注,积极配合学校驻村帮扶干部做好定点帮扶工作。

张辉、张宝一行还代表学院全体职工从砂坝村购买了红薯、花生米、粉丝等共计1400元的农产品,以实际行动表达了继教人参与定点帮扶、乡村振兴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