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26点击:

师德师风是评价教师队伍的第一标准。4月20日下午,学院在西教学楼201报告厅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学习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的相关文件,通报了部分高校教师师德失范和疫情防控警示教育案例。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辉主持,全院教职工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切实增强遵守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不断涵养高尚师德,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要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规则意识、底线意识,规范从教从业行为,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断作出新贡献,切实肩负起国家使命和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