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2-04-28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4月28日,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举行集体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另外,还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等。学习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辉主持。

会议指出,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对推进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学院领导干部要带头及时学习、学深学透,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当前国内外形势复杂严峻,学院各部门和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遵照学校的工作部署,紧跟学校的总体步骤,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意识,坚决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隐患,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院事业发展,以实际行动推动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