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2-05-17点击:

5月16日,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集体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的贺信和给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空间站建造青年团队的回信等内容。学习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辉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深远、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战略性、指导性,把我们党对青年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提高到了新高度,为在新征程上推动共青团事业蓬勃发展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学院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坚定听党话、永远跟党走,同向同行、共同前进,汇聚起继往开来、再立新功的磅礴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