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疫路共成长”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0点击:

为缓解疫情影响下全柴班学生学业、生活上的压力和紧张情绪,丰富疫情期间同学们的业余生活,4月份以来,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了“疫路共成长”系列活动,关心关爱学生成长。

4月初,学院党总支召开疫情期间学生管理关爱工作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全柴班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多次深入学生宿舍,和学生面对面谈心,了解学生心理动态和困难需求,及时帮助解决问题,让学生们知道,“疫路上”,有老师携手同行。多次深入课堂,与任课老师交流,了解学生学习情况,适时沟通,学院和任课老师一起,共护学生学业成长。

在此期间还组织开展了户外活动。2022级全柴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第一项内容是一分钟跳绳比赛。跳绳比赛在东操场开展,同学们热情高涨,气氛热烈,引来不少在操场的同学围观。有的同学是第一次跳绳,动作难免生疏,但是同学们都很努力;有的同学是跳绳老手,快如闪电,甚至只能看到跳绳的残影,同学们惊呼好强!

活动第二项内容是中国象棋以及五子棋。同学们一展身手,各种套路层出不穷,甚至有的同学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逆风翻盘证明了自己。比赛中,大家心情愉悦,欢声笑语不断。

本次系列活动引导同学们拥抱阳光、释放疫情压力、快乐享受学习和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展现了全柴班同学乐观向上、活力四射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