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安徽开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来访

发布日期:2022-05-30点击:

2022年5月18日,安徽开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安徽继续教育网络园区管理中心)院长(主任)李翔、培训学院院长孙海一行6人来我院交流研讨。交流研讨会由我院张宝院长主持,我院蔡灶林副院长、吴东升副院长以及综合事务部、学历教育部、培训事业部、海外留学部等部门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研讨会。

我院党总支书记张辉代表学院对李翔院长(主任)、孙海院长等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继续教育事业发展的基本情况。

李翔院长(主任)、孙海院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并分别就安徽继续教育网络园区发展情况和安徽开放大学培训教育开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

张宝院长对安徽开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安徽继续教育网络园区管理中心)、培训学院给予我院的工作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指出通过本次成功的交流研讨为下一步的合作奠定了很好的基础;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建立相互沟通、互相学习的良好合作机制,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资源共享,推进校际间实质性深度合作,共同促进继续教育事业发展,为建设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双方就依托园区平台开展学历继续教育教学模式改革与高质量发展,以及共同开展培训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