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党员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2-05-30点击:

5月25日,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辉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指导新时代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建设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注入了根本动力,是我们不断提高新时代育人质量和办学水平的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增强与党和国家同呼吸共命运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进一步增强拥护“两个确立”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提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力拼搏的精神力量,着力培养立志民族复兴、踔厉奋发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在教书育人和管理创新上不断创造新业绩,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