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2-06-09点击:

6月7日,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2022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的贺信以及中央组织部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视频座谈会精神等内容。学习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辉主持。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指出,生态环境是人类生存和发展的根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生态文明建设作为关系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根本大计,这就要求我们保持战略定力不动摇,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学院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精神,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提升专业能力、担当能力、实干能力,着力打造出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为加快美丽中国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