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院长张宝率队赴全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洽谈合作

发布日期:2022-06-23点击:

6月15日,院长张宝率学院综合事务部、学历教育部、培训事业部相关人员赴全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洽谈合作事宜,全柴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谢力接待张宝院长一行并参加了合作洽谈会。

张宝首先对全柴集团长期给予学院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近年来在学历教育和培训事业方面发展的情况。他指出,学院依托学校优势学科,坚持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与地方企事业单位紧密联系,加强合作,取得了良好效果;学校的学科专业、科研优势与全柴集团的发展需求高度契合,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结下了深厚的情谊;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校企联系,构建长效合作机制,实现共赢发展。

谢力向张宝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合肥工业大学优势学科特色明显,人才培养质量过硬,人才培养效果显著;近年来继续教育学院为全柴集团的建设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希望双方进一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持续深化合作。

全柴集团总经理徐玉良、各位副总经理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就人才培养方案和培养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张宝一行还参观了全柴集团研发实验室及生产车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