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村镇干部学历提升宣讲,助力乡村人才振兴

发布日期:2022-08-01点击:

7月28日,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辉等一行3人赴六安市马头镇开展村镇干部学历提升宣讲会。宣讲会由我校派驻六安市金安区马头镇崔店村干部李澍书记主持。

学历部主任蒋明权就学院的招生政策、招生专业、报考时间和方式、考试科目、录取原则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吴东升副院长针对村镇干部现场提出的问题一一作答,特别是对考前复习、报名和考试、录取后的学习以及学历学位等关注较多的问题,进行详尽的释疑解惑。

张辉书记在会上指出,乡村振兴,人才是第一资源,乡村发展,归根结底靠的是人才,特别是高层次人才。村镇干部起着关键的作用,是领头雁,不可或缺。希望大家从思想上重视,认识到学历和能力提升对乡村振兴工作和个人发展的重要性。希望本次宣讲能引导大家积极报考,通过学习,提升学历层次、增强履职能力,争做新时代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领头人”,带领群众推动产业发展和乡村建设,为加强基层治理和推进乡村振兴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