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级全柴班学生专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2-09-29点击:

9月26日,2022级全柴班同学们又回到了温馨而熟悉的校园,为了新学期更好的开展学习和工作,学院召开了全柴班学生返校专题班会,院党总支书记张辉教授到会并主讲了“开学第一课”。

张辉书记从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出发,由点到面的讲述了新学期的新动能、新要求,激发广大同学以饱满的精神、奋进的姿态投入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并从安全、学业、纪律、强身等四个方面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一是要大家重视安全,每位同学都是疫情防控的第一责任人,要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定,做到公共场所戴口罩,按规定完成健康监测和管理,对自己负责,就是对集体负责;要注意网络安全,提高防诈骗意识和能力,合理正确安全地使用网络;还要注意饮食安全、交通安全。二是要牢记入学的初心使命,重视学业发展,最大限度利用学校的优质资源,除了完成专业课程学习,还要多方面的学习和锻炼,为今后从事实际工作积累本领,成为企业的技术骨干,更好地为社会服务。三是要遵守纪律,无规矩不成方圆,遵章守纪可以帮助我们营造良好的学习成长环境。四是要强身健体,坚持锻炼,拥有强健的体魄才能更好的学习和工作。

本次专题班会,使全柴班学生更加认识到安全、学习、自律、健体的重要性,更加明确了新学期努力的目标和方向,让大家备受鼓舞,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努力学习,提升能力,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为实现青春梦想而不懈努力。会议由副院长吴东升主持,学历教育部主任蒋明权老师、班级辅导员赵丽欣老师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