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教职工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2-11-09点击:

11月8日上午,学院党总支在学术活动中心二楼小报告厅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陕西延安、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和学校有关文件精神,观影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宣传片——“非凡成就 伟大变革”等内容。党总支书记张辉主持学习。

张宝院长作了学习交流发言和相关工作部署,要求全院教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延安精神和红旗渠精神,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建引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把工作落脚点放在推动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上,打好年底收官战,以扎实的工作业绩检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