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党员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2-11-09点击:

11月8日上午,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陕西延安、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和学校有关文件精神,观影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宣传片——“使命在肩 勇毅前行”等内容。党总支书记张辉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明确指出延安精神“是党的宝贵精神财富,要代代传承下去”,在安阳红旗渠考察时指出“红旗渠精神同延安精神是一脉相承的,是中华民族不可磨灭的历史记忆”,这鲜明宣示了我们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的不变信念。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关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舍我其谁的使命感、不容错失的责任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院事业发展,全力以赴做好新时代新征程继续教育工作,奋力开创学校继续教育事业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