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参加教育部校外教学点信息管理系统填报及相关工作视频会

发布日期:2022-11-10点击:

11月8日上午,教育部职成司组织召开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信息管理系统填报工作视频工作会,职成司高等继续教育处徐璐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省教育厅学历继续教育负责同志和部属高校继续教育领导参加会议。

徐处长在会议中对《教育部关于推进新时代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格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工作的通知》两个文件出台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做了阐释,并结合网络问卷调研和各省教育厅、各高等学校集中反馈问题情况进行了政策回复和答疑。江苏省教育厅相关领导结合本省对两个政策文件的实施作了细化和解读,介绍了本省相关经验和工作做法;负责校外教学点信息管理系统建设工作人员介绍了管理系统操作流程并进行了演示。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职成司新出台文件的各项部署,进一步推动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健康、有序、高质量发展。学院高度重视本次视频会议的召开,张宝院长率学历教育部工作人员在学校分会场集中参会,张宝院长希望以本次工作会议为契机,认真把握好文件精神和精心操作校外教学点信息管理系统,尽快明确下一阶段校外教学点备案工作的时间节点和任务,严格规范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的建设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