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2-12-16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推动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12月13日下午,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传达学习了中央及安徽省有关文件精神,学习了教育部专题报告——“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以及《合肥工业大学关于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的通知》等主要内容。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辉主持。

会议指出,临近期末岁尾,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形势复杂严峻,学院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安徽省安全稳定工作部署和学校党委工作安排,持续强化风险防范意识,自觉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学院工作各方面全过程,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全力以赴确保校园秩序平稳有序。

会议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加强理论学习和武装,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不断提升真正解决问题的能力;要不断增强推进作风建设的政治自觉,努力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自觉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行动力量,不断拓展提升发展能力,为全面推进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