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3-02-28点击:

2月27日下午,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集体学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近期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后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当前经济工作的几个重大问题》,学习了教育部2023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学习了教育部怀进鹏部长在世界数字教育大会上的主旨演讲报告精神以及安徽省委书记郑栅洁在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为安徽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精神等主要内容。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辉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重要论述,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做好学院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引。学院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把新发展理念贯穿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全过程和各领域,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加强理论学习和武装,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不断提升真正解决问题的能力。要牢记总书记嘱托,正确处理好顶层设计与实践探索的关系,坚持实事求是,坚持统筹兼顾,坚持改革创新,坚持底线思维,紧紧依靠广大师生,打造过硬干部队伍,着力激发基层活力,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生动局面,为探索建设现代化继续教育学院的新路径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