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3-03-09点击:

2月2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西楼201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院长张宝主持会议,对2022年学院工作进行简要回顾,对2023年学院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目标任务,继续坚持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社会需求为导向,坚持“拓维、提质、增效、减危”理念,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协同发展,扎实推进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强化责任落实,从明确目标、坚定信心、守正创新、改进作风、优化环境、提高效能和促进发展等七个方面落实落地,推动管理水平上台阶;三是要加强监督管理,规范有效地完成继续教育学院各项工作任务,确保2023年工作计划顺利实现,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党总支书记张辉要求大家贯彻落实“一改两为”理念,深入推进继续教育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开启“动车组工作模式”,推动学院治理运行效率和质量的提升;聚焦“高质量发展”,构建继续教育发展新格局。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和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要以发展继续教育为己任,根植家国情怀,团结一心,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