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工会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3-21点击:

为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校工会2023年工作部署要求,学院工会于3月20日上午召开学院工会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辉主持。学院工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2023年工会工作布置大会会议主要精神以及工会工作要点。与会人员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开展研讨,对工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进行了分析,谈部署,明举措,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思考和建议,并就2023年学院工会工作作了详细安排。

张辉在讲话中对学院工会2022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工会委员要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转变工作模式。就如何做好2023年学院工会工作张辉提出要求,强调工会工作的目标是让广大教职工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在做好传统工作的同时,注重工作方式方法创新﹔要加强调研、倾听教职工呼声、关心困难教职工;要举办形式多样的活动,重点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工会活跃度和教职工的参与度、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为学院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的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