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举办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学习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3-27点击:

3月2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学习培训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辉,各教工党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和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就支部工作进行了研讨。会议由张辉主持。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对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战略部署,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又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2023年教育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就今年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安排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和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学深悟透,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各项部署转化为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强大奋进力量,不断谱写继续教育发展的新篇章。

各党支部及全体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任务要求,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会议要求,一是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聚焦主业抓落实;二是要贯彻落实新时代新发展理念,突出重点抓突破;三是要主动防范化解风险,围绕发展抓成效。党支部工作要进一步突出系统化、规范化、品牌化,要实干争效,一年一步台阶,落实“晋星计划”。党员干部要发挥“头雁效应”,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院稳定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