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党总支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 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3-05-24点击:

为进一步持续深化理论武装,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23日,学院党总支在学术活动中心二楼小报告厅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版)》的部分内容,学习了习近平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在首届中国—中亚峰会上发表主旨讲话的精神等内容。会议组织观影学习了“学思想 担使命 踔厉奋进新征程”等主题教育专题片。学习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辉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知更清晰、理解更透彻、领悟更深刻。会议要求学院党员干部要带头学,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全面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准确把握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不断增强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把理论学习与调查研究相结合,切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全体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通过一体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落实整改等方式不断提升学院各项工作的科学化和规范化水平,走好新时代继续教育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长征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