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华北电力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05-24点击:

2023年5月19日,华北电力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王子杰院长等一行2人到我院调研,就新时代继续教育改革与继教联盟运行模式等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和交流。院长张宝、副院长郑兴国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张宝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王子杰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新时代我校继续教育发展定位与办学理念和围绕推动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所做的系列改革举措,并对安徽省继续教育合作联盟成立及工作运行情况做了介绍。他提出,新时代继续教育学院需要进一步明确自身发展定位,创新发展理念、培育发展动力和拓宽发展空间。

王子杰院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并就华北电力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情况和下一步的发展方向作了简要介绍。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均表示两校继续教育办学经历相仿,办学类型相似,有许多的共同点,希望建立相互沟通、互相学习的良好合作机制,加强资源共享,充分发挥各自的办学优势,共同促进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构建学习型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