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院长张宝在校外教学点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3-05-25点击:

5月17日,学院院长张宝教授在学校2023年学历继续教育工作年会上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领导班子、各校外教学点负责人和管理人员,学院部分职工4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张宝在宣讲报告中,结合继续教育工作实际,阐述了二十大报告对教育的新要求和新提法。他指出,要深刻理解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深刻认识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的丰富内涵和时代要求;深刻把握“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的特殊重要意义。

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教育改革发展各方面、全过程,做到学深、悟透、做实。希望各校外教学点要在工作中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规范与发展并重,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的理想信念、强烈的责任担当、过硬的工作本领、良好的作风形象,团结奋斗,勇毅前行,促进学校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服务全民终身学习需要,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人的全面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