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五一”假期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29点击:

 各部门:

 按照中央、教育部和学校有关要求,为切实做好“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现通知如下:

 1. 学院所有教职工离肥须严格执行请假报备制度。未经审批擅自离肥者将视情况给予处理。

 2. 要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精准掌握师生健康状况和出行去向。

 3. “五一”假期期间学院所有师生和教职工,不得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

 4. 要加强安全教育和常态化个人防护。外出时必须做好个人防护,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不到人员密集场所,不扎堆,不聚集,不接触近期从境外返回人员。

 5. 要加强值班值守,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遇有紧急和重要情况应立即报告并迅速启动应急处置机制,教职工如果在相关的微信和QQ群里发现紧急和重要信息也应立即报告,不得瞒报、迟报、漏报,以便问题得到及时妥善处理,确保师生员工度过一个文明、平安的节日假期。

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五一”假期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有麻痹松懈思想,要毫不放松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断巩固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效,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具体防控措施,坚决防止疫情反弹。

特此通知!

 

                            继续教育学院

                            202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