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清理入学资格复查不合格学生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9-22点击:
    经教育部学信网反馈,截止2014年9月22日,我校共有39名学生专科学历资格没有通过教育部初审(具体名单见通知附件)。根据教育部和安徽省学籍管理有关规定,学历资格审查不合格者,不能取得学籍,不能在学信网注册。
    经核查,部分学生因专科毕业后更改身份证号而未能通过审核。经咨询教育厅学历认证中心,这部分学生可携带公安机关证明原件(注明新、旧身份证号)、身份证原件、毕业证书原件,到安徽省政务大厦(合肥市马鞍山路509号)一楼教育厅窗口办理按新身份证号码的学历认证,认证后可通过学信网的学历审核。
   考虑到以上因素,经研究决定,学历资格复查工作延长至2014年10月15日,请未通过学历资格审核的同学抓紧时间到安徽省政务大厦办理学历认证,自10月16日开始对仍没有通过审核的学生将统一办理退学手续。
   联系电话:0551-62901671

   附件: 专升本资格复查不合格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