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毕业生电子图像采集工作的紧急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26点击:

合肥函授站、合肥业余2020级学生:

根据我院发布的《关于合肥函授站、合肥业余2020级学生学历图像采集的通知》,我校2020级毕业生电子图像采集定于2021年11月28日、2021年12月4日、2021年12月5日在新华社安徽分社(合肥市淮河路与六安路交叉口新华大厦2404室)举行,请前往拍摄时做好个人疫情防护。

因全国多地出现新冠确诊病例及密切接触人员,涉及范围较广,根据图像采集部门的要求,暂时不接待有外省市旅居史的学生拍摄(包括居住、途径该地人员)。拍摄当天新华社安徽分社会核查行程码、健康码,请以上人员勿要私自前去拍摄,以免造成不必要风险。后期学校重新安排后会及时发布补摄像通知,请及时关注学院网站。

在省外的毕业生可前往当地省会城市(江苏省除外)新华社图像采集部采集(合肥工业大学学校代码:10359,考生号请登录学信网查询),新华社各省分社联系方式请上网查询,电话联系咨询后再前往现场采集。

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