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延期举行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21点击:

各位考生:

我省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原定于2022年3月26日至28日举行。考虑到近期国内新冠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我省部分地区出现确诊病例,且省内高校普遍实行封闭管理,按照教育部教育考试院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和《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2022年3月我省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延期举行的通知(皖招考函〔2022〕33号)》文件精神,2022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延期至5月28日至30日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此次考试已报名成功且可以参加5月考试的考生,准考证打印时间另行公告。

二、因考试时间延期无法参加5月考试的考生,可向我考点申请全额退费,登记方式:个人发送申请退费邮件至196857184@qq.com,邮件主题:NCRE申请退费-姓名-身份证-退费金额-银行卡号-开户支行名称-手机号。

咨询电话:0551-62901693。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合肥工业大学考点

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