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秋季毕业生电子图像线上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02点击:

各位2022年秋季毕业生(2020级同学):

我校2022年秋季毕业生电子图像采集已于2021年11月28日、12月4日、12月5日在新华社安徽分社(合肥市淮河路与六安路交叉口新华大厦2404室)举行,因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部分同学未能参加线下拍摄。为顺利推进毕业相关工作,经研究,学校将开展毕业生学历电子图像线上采集工作,所采集的照片及数据信息,用于我校学生毕业证书的制作及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学历注册。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采集对象

因疫情等原因未能拍摄学历电子图像的2020级学生。

二、采集时间

2022年4月6日—4月15日。

三、采集方式

实行互联网采集方式,请关注微信公众号“芜湖明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按照网上图像采集流程中的步骤及提示,进行照片数据采集。具体流程详见《毕业生学历电子图像线上拍摄操作步骤》(附件1)、《毕业生学历电子图像线上拍摄演示视频》(附件2)。

四、拍照注意事项

1、采用手机后置摄像头拍摄,并请他人协助拍摄,拍摄时头像需要与拍摄相框周围的虚线完全吻合。

2、光线良好,表情自然,双眼自然睁开并平视镜头,左右肩膀平衡,嘴唇自然闭合,不露出牙齿。

3、请着生活装或正装上衣,不得穿有条纹服装、避免浅蓝色(采集背景为蓝色)、吊带衫、带帽或超低领上衣。

4、不得佩戴框架眼睛和美瞳;不得佩戴头饰、项链、耳环等首饰。

5、头发不得遮挡眉毛、眼睛和耳朵,自然妆容,不得浓妆。

6、严禁翻拍其它证件照片上传,严禁照片美颜,否则学信网人像检测不通过,将影响正常毕业。

五、其他要求

1、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涉及学生能否按期毕业,请各位学生在规定期间内,积极认真做好照片拍摄及上传。

2、本次图像采集费用由学校统一结算,未能在上述时间参加线上拍照的学生,后续需自行解决拍照问题及费用;若不能按时进行图像采集导致延期毕业由学生自行承担。

六、联系电话

13003036388 茆经理(芜湖明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0551-62901671徐老师 郑老师

请校本部各班主任务必将上述具体时间、拍摄注意事项等通知到各班级;已拍摄过学历电子图像的学生无需参加线上拍摄。

各教学站、点此项工作可参照本通知安排。

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