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打印2022年5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准考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23点击:

各位考生:

2022年5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第65次)报考数据已整理编排完毕,教育部考试中心的网上报名系统(网址:https://ncre-bm.neea.cn/)将于5月23日09:00开始,开通准考证打印功能,由考生本人在网上打印考试准考证。考试时考生须携带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和《健康情况声明书》应考,请考生根据以下要求做好备考工作。

一、准考证打印方式

请考生使用报考时的用户名登录系统下载和打印准考证。生成的准考证为PDF格式,请打印前安装PDF文档阅读软件。

二、考前要求

根据《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2022年5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疫情防控有关事项的通知》(皖招考函[2022]81号)文件精神,考生应至少提前三天打印准考证,在考试当天进入考场时须主动出示“安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首个考试科目开考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或电子报告均可),并接受体温测量。不符合要求的,不得参加考试。

三、注意事项

1.正式考试日期:2022年5月28日-5月29日;考生本人的具体考试批次和时间标明在准考证上。

2.请考生务必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注意事项”。

3.请考前15-20分钟到考场入口登记候考,迟到考生不予安排考试。

4.教育部考试中心发布成绩后,考生可登录报名系统查询成绩和合格证书编号。合格证书发放安排另行通知。

请考生相互转告。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合肥工业大学考点

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