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关于2022年暑期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7-16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2022年暑期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现将学院2022年暑期工作安排如下:

一、暑期时间

2022年7月18日-8月28日。

二、暑期工作要求

1.各部门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暑期各项工作。当前,疫情防控进入了新阶段,面临新的形势挑战,国内奥密克戎变异株传播速度更快、隐匿性更强。全院职工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和不确定性,密切关注国内最新疫情动态和风险等级变化情况;严格落实学校和属地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要求,切实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并根据疫情形势和学校最新要求及时调整防控举措,做好学院和自身的疫情防控管理,确保学校各项防控工作落实落地。

2.如确有需要离开学校所在地或从外地返回的,须按照现有模式严格履行请假报批手续。暑期未曾离开合肥市、居住社区为低风险地区的,正常返校返岗;自低风险地区返肥的,建议提前7天返回合肥市,7天内身体无异常者,经学院同意后可返校返岗;所有职工及共同生活居住人员有从境外或中高风险地区和其他涉疫地区返回,须主动通过12345热线提前报备,并按合肥市最新疫情防控政策执行。同时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杜绝安全事故及人身伤害事件的发生。

3.各部门要按照“人休岗不休”的原则,根据工作需要安排相关人员做好各项工作,并做好新学期顺利开学的各项准备和保障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值班制度,所有职工都要强化值班岗位责任,坚守岗位,做好例行检查,确保联络畅通和信息畅通,遇有紧急和重要情况应立即报告,不得瞒报、迟报、漏报;按时去学校收发室领取报纸和信件,并做好分发或保管工作(如有个人信件或急件请通知到人或向学院党总支书记或院长报告)。

4.各部门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增强防范意识和责任观念,切实把安全稳定工作各项措施落到实处。暑期轮休前,要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大检查,排查、消除一切安全隐患。严格落实学校关于电力资源节约高效使用的要求,树立节约意识,建设节约型学院,假期(除值班外)关闭办公室区域所有办公用电设施,切断插座电源开关。

三、学院值班安排见附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