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级专科、专升本学生学籍处理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2-10-12点击:

根据《合肥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生管理办法》第十七条、第二十三条、第二十五条和第三十六条相关规定,经研究,拟对2020级专科、专升本学生学籍作如下处理:

1.胡名凤等598名学生(附件1)达不到毕业条件,作延长学制半年学籍处理。公示期内未提出异议者,学校将统一办理延长学制手续。

2.史少江等105名学生(附件2)不及格课程超过规定门数,作留级学籍处理。请以上同学于10月17日前填写《学籍异动申请表》(附件4)并电子签名或打印签名扫描成电子版。合肥本部学生交班主任(联系方式已在附件标注)。校外教学点学生交所属站点负责人。前期已向班主任提交过《学籍异动申请表》的,不必再提交。

3.胡超等140名学生(附件3)已达到退学处理要求,作退学处理。请以上同学于10月17日前填写《学籍异动申请表》(附件4)并电子签名或打印签名扫描成电子版。合肥本部学生发送到电子邮箱:tuixue2000@126.com。校外教学点学生交所属站点负责人。逾期不按规定办理者,将在公示期满后自动取消学籍。

公示期:2022年10月12日—10月18日(退学公示期延至11月1日)。

若对公示情况有异议,校本部学生请在公示期结束前致电0551-62901661反馈;外站学生联系所属站点反馈。

请符合留级条件的同学在规定时间内办理手续,并做好未及格课程的学习备考工作,具体考试安排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