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关于2023年寒假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1-06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2023年元旦、寒假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现将2023年寒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23年寒假时间

元月9日至2月17日

二、相关工作要求

1.请各部门做好寒假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增强防范意识和责任观念,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和红线意识,放假前认真组织开展防火、防盗、防事故等方面的安全排查,切实把安全举措落细落实。

2.请各部门严格落实学校关于用电目标管理的要求,牢固树立节约用电意识,建设节约型和谐学院,假期(除值班外)关闭办公室区域所有办公用电设施,切断插座电源开关。

3.各部门要按照“人休岗不休”的原则,根据工作需要安排相关人员做好各项工作,并做好新学期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和保障工作。

4.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值班制度,强化值班岗位责任,确保联络畅通。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做好例行检查,遇有紧急和重要情况应立即报告,不得瞒报、迟报、漏报;按时去学校收发室领取报纸和信件,并做好分发或保管工作(如有个人急件请通知到人或向学院带班领导报告)。

5.全体教职工要自觉遵守学校和当地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要求;外出要做好防护,勤通风、常洗手、戴口罩,非必要不出境、非必要不前往国内疫情高风险地区,避免参加人员聚集性活动,确保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假期。

6.全体教职工要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营造务实节俭廉洁过节氛围,坚决杜绝“节日腐败”。

、学院值班安排见附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