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校本部2023届春季毕业证书和2022届秋季毕业生学位证书预约邮寄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1-09点击:

合肥函授、合肥夜大有关同学:

经研究决定,因近期无法安排统一发放,对于急需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者,请于1月12日18:00前发邮件预约邮寄。预约者请做好以下事项:

1.邮寄毕业证书:

(1)下载《预约邮寄证书承诺书》(附件1),填写有关信息,签名,附身份证原件拍照或扫描成图片,文件名命名为“学号-姓名-预约邮寄证书承诺书-毕业证.jpg”

(2)下载并填写《毕业证书邮寄信息表》电子版(附件2),文件名为“学号-姓名-毕业证书邮寄信息表.xls”。毕业证书领证编号见附件4.

(3)将附件1(JPG照片)和附件2(xls电子表格)发送至电子邮箱byzs8888@126.com。

2.邮寄学位证书:

(1)下载《预约邮寄证书承诺书》(附件1),填写有关信息,签名,附身份证原件拍照或扫描成图片,文件名命名为“学号-姓名-预约邮寄证书承诺书-学位证.jpg”

(2)下载并填写《学位证书邮寄信息表》电子版(附件3),文件名为“学号-姓名-学位证书邮寄信息表.xls”。学位证书领证编号见附件5.

(3)将附件1(JPG照片)和附件3(xls电子表格)发送至电子邮箱xwzs9999@126.com。

3.注意事项:

(1)邮寄信息请务必准确无误,且不要修改表格内容和格式。注意市辖区是国务院备案的区,不要填写高新区、经开区、开发区等,可以在快递平台添加查询各地市辖区。

(2)发送的《预约邮寄证书承诺书》、《证书邮寄信息表》请以2个邮件附件的形式发送,不要打包压缩,不要改变文件类型,不要使用“中转站”“网盘”等其他形式。邮件批量下载,若不按要求发送可能会造成文件无法下载或合并,导致邮寄不成功。

(3)邮寄毕业证书者必须学费缴清、照片齐全。欠费者请提前到网上缴费平台或银行柜台缴清学费,欠费和缺照片者不予邮寄。

(4)非校本部同学请联系所属函授站点咨询领取事宜。

(5)郑重提醒:毕业证书邮寄有风险,如果同意承担风险,学校统一使用快递邮寄(到付);如果不能承受该风险,则默认证书暂存学校,待下学期到校领取。

(6)学籍档案请交单位人事部门,个人不得拆封,拆封和遗失不能补办

继续教育学院

2023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