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校本部2023级新生班级QQ群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02点击:

校本部2023级全体新生:

为方便同学们沟通联系,了解学校及班级有关学习、考试等通知,由各班班长创建了班级QQ群,请各位新生尽快实名(注明:学号-姓名)入群,有关群号已经在“在线学习平台”(https://jw.wencaischool.net/hfgy/console/,用户名:学号,初始密码:NMWCXT@身份证后八位)公布,请登录系统后在“通知公告”栏查看。

温馨提示:

1.公布的班级群号是班级唯一群号。其它来路不明的群,请不要加入,以免上当受骗。

2.请各班长担任群管理员负责新生入群审核,无关人员一律不得入群。

3.各班级群内成员请严格遵守网络相关法律法规,做文明守法大学生。

4.各位新生若要电话联系班主任,请到学院网站“学历教育”—“学籍管理”—“班主任信息一览表”查询。

5.校外教学点学生与所属教学点工作人员或班主任联系加群事宜。

继续教育学院

2023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