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与培训
自学考试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考与培训 -> 自学考试 -> 正文

[培训简报] “池州市属国企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日期:2020-12-25点击:

2020年10月19日下午,“池州市属国企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

池州市财政局(国资委)党委委员、副局长程保东,党建办主任周正巧,合肥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书记张辉,副院长蔡灶林以及有关领导、专家和50余名学员出席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蔡灶林主持。

张辉代表学校致欢迎词,程保东作了开班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班由池州市财政局主办,合肥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

本期培训班为期5天。研修的内容主要有:《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解读、党支部书记素质能力提升、“习近平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解读、国企党建品牌打造、从新冠疫情防控看中国的制度优势和大国之治——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国企党建和生产经营的深度融合等;现场实践教学主要是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参观渡江战役纪念馆/安徽名人馆)和考察特色企业等。培训采用课程教学、现场学习、课后讨论等方式开展。